死的随机

高价接咨询和行/政复议申请书代书。 ​​​

之前发过的病娇小天使的汉化版,正好碰见了不错的翻译君就把它汉化了下
个人最喜欢[我不想(嘀)了及川桑那]
第一张的翻译改动的不少,可以看下原版
第1張:
1.
及:小不點!
我喜歡你!
尤其是在性的意味上!!
所以請和我交往吧!
2.
日:我也最喜歡及川也想被你抱但是我不想跟你交往!!
及:這什麼先捧上天再摔下去的轉折啊!!
3.
日:因為我的愛太沉重了、
而且我不想被討厭,所以我不要跟你交往。
及:我才不會討厭你!!
所以請和我做x吧!
我會好好對你的!!
4.
及:感覺像是半強迫的成為戀人了小不點好像有點神經質啊怎麼辦啊岩桑。
岩:抱歉你的告白太過差勁了我根本沒在聽。
(好像很適合用敝帚自珍來形容。)

评论(12)

热度(3006)

  1. 共1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