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随机

高价接咨询和行/政复议申请书代书。 ​​​

狯善/现po设定集

并没有什么用的现po设定集,原来是用作给几个小短片打稿的,写着写着就变成这玩意了。未必会有后续,毕竟全程都脑嗨完了未必会写。欢迎评论,想借用的随意。

——————————————正文分割线——————-

桑岛慈悟郎

唯一有完整前世记忆的人,新生的前半生执着于前世的其它羁绊,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年过半百,地方上的小独身富翁,持有许多地方企业的股份和债券。对于狯岳和善逸的问题带有一些逃避的感觉,觉得这一世世道不错,哪怕是孤儿也能过得不错,而且想管他俩估计还没出身,自己未必赶得上。

后来还是收养了俩兄弟,但是没有教他们剑道,也未留下传承。下意识认为我妻善逸也是弃婴出身。对于俩人选择了不同的路却还是保持着相对亲密的关系感到满足,因为很满意俩人表面上的兄弟关系,并没有注意到兄弟俩的肉体关系。

在善逸也去了东京上大学并且和狯岳同居后的第二年正常老死,死后除了桑岛宅和一笔足以支撑俩人正常读完研究生的资金外,包括雷门道馆在内的其余遗产都捐了出去,按遗愿葬在了桃山。

 记事起就有前世记忆,双亲早逝,继承了雷门道馆,居住在离道馆有些距离的桑岛宅内

⬇️

三十中因事故失去右腿,雷门道馆停止招门生

⬇️

投资赶上风口,即时收手大赚一笔,回乡投资鬼灭镇的发展建设

⬇️

四十多成为镇上的单身钻石王老五

⬇️

七十七岁时救了在家被保姆虐待的善逸(时年七岁),交还给了正好回国述职的我妻夫人

⬇️

在隔壁镇孤儿院确认到狯岳的所在,一年后正式收养了正在读初一的狯岳

⬇️

正式收养狯岳一年后救了刚上初中暑假回乡中暑晕倒在路上的善逸在路上,将他送医保护了起来,确认我妻夫妻失联许久,代为申请了搜索,并成为我妻善逸的监护人

⬇️

狯岳大四,善逸大三那年有感而发,将雷门道馆牌匾正式摘下,将道馆托付给老友鳞泷先生,三周后在睡梦中正常老死,死亡当日被感觉到什么的兄弟俩要求上门确认情况的家政妇发现,死后葬于桃山

 

 

狯岳

本来没有姓,借用了孤儿院的公用姓,在被桑岛悟慈郎正式收养后成为桑岛狯岳。弃婴,生卒年月不详,送到时大概3-4个月大。实际上大善逸俩岁高出一学级,并没有觉醒前世记忆,在善逸遭受雷击变为金毛之后反复做前世因一道雷光枭首而死的梦。因住孤儿院生活一直有最低保障,没有经历过“喝泥水也要活下去”的街头生活性格较前世温和不少,但对于向上爬出人头地依旧有很深的执念。

高效率主义,十分自律,能理解营业和形象的作用,对于不需要不放在眼里的人事物采取疏离的做法,不排斥使用暴力和小手段解决问题,敬重桑岛悟慈郎,平日里只会对善逸恶语相向。原计划中学期间修习剑道,察觉爷爷的不满后改为修习弓术。

对于善逸“垃圾也是我家的垃圾,怎么处理是我的事”

在善逸开始被慈悟郎照护时也曾保持距离作出一个大哥的形象给爷爷看,善逸遭受雷击变金毛后被前世因雷光枭首而死的梦魇纠缠开始睡不好,魇住心神后开始长期积累对于善逸的不满和厌恶,在某日爷爷外出时,善逸偷摸进大哥房间时爆发,强x了善逸,得到了久违的平静和安心感,之后一直和义弟保持肉体关系。

大学考进位于东京的政法专修学校的法学系,大二开始和考入东京艺术大学音乐系的我妻善逸同居于我妻夫妇留下的公寓里,大四时完成司法考试,进入某大律所实习,同时进修研究生,包括实习在内在此律所呆了五年后出来独立执业,成为一个无良律师。非常自然地在压榨善逸身体和劳动力的同时也会利用身为知名音乐人和po主的善逸拉客。

实际上和已经摸清狯岳脾气和喜好的善逸同居过的很愉快,但是欺负,压榨善逸已经成为一种仿佛上一世开始已经刻进骨子里的习惯,而且不定期和善逸x的话会再次被梦魇纠缠,其实察觉到不对劲以及关于梦魇爷爷好像知道什么但是选择了忽略。对于赚的其实没有善逸多有感到纠结,所以早早选择独立执业,实际上独立执业后收入多开销也很大,一直都比继承了我妻夫妻遗产而且可以靠版税过日子的我妻善逸要穷,不过没有表现出来。


记事起就在孤儿院,虽然被年长的欺负过但是凭借狠气还是得到了独立地位

⬇️

刚进初中时和桑岛慈悟郎初见面单方面被问了很久,以为会立刻被收养但是直到一年后才正式离开孤儿院

⬇️

原本计划向原经营剑道道场的爷爷学习剑术,注意到爷爷的不满改提在学校学习弓术,并未察觉到爷爷不满的真实想法

⬇️

初二时悟慈郎捡回黑发的我妻善逸,被要求照护捡回来的我妻善逸时并无不满甚至对于爷爷终于有事交给他有些开心,摆出了一个大哥样用于应付爱哭吵闹的善逸

⬇️

初三时我妻善逸被雷击中变为金发后开始受被雷霆枭首而死的梦魇纠缠,积累起对善逸的不满和厌恶,在爷爷不在时会对善逸口出恶语

⬇️

高一时不谐积累到顶峰,在某一日爷爷不在家时,善逸做大死偷摸进狯岳房间时强x了善逸直至俩人都力尽睡着,得到了久违的安眠和平静,此后一直保持肉体关系

⬇️

考中专修大学法律系,以律师为目标,搬去东京,第二年开始搬去了我妻夫妇留下的公寓里和善逸同居,一直没有搬出去过

⬇️

大四刚开始时爷爷去世,感觉到了什么但是不确定,只是打了个电话但没人接,看见善逸仿佛天塌的表情才决定一起即刻回乡以防万一,当日起直到爷爷下葬都和善逸轮流替爷爷守夜

⬇️

大四完成司考,考上研究生,同时去律所实习,在半工半学的情况下考取硕士学位

⬇️

四年后独立执业

 

 

我妻夫妇

都是以兴趣为首的学者型人物,相比于夫妻更接近于合作伙伴,结婚只是为了应付同事的催婚和行事方便,我妻善逸的出生完全是个意外。虽然不厌恶善逸但也没多在意。

在善逸四岁前姑且有照护好善逸,善逸五岁时有长期出国的项目选择把善逸留在老家我妻宅内由保姆照护,保姆确认这夫妻俩对善逸没有很上心就对善逸进行了长期的虐待直到被桑岛悟慈郎发现,恰逢我妻夫妇回国做短期述职,将善逸带去东京并早一年安排进了一所可以长期住宿的封闭式小中高一贯学校,给善逸安排了定期的汇款。

善逸12岁时在某次夫妻俩自己安排考察中失联,13岁善逸回乡中暑晕倒被桑岛悟慈郎救下,经悟慈郎联系才确认失踪,直到善逸20岁正式宣告死亡。留下的遗产有老家镇上的我妻宅和东京的公寓,以及大笔攒下的资金和一些书籍的版权收入。

 

因长期被同事催婚和单身受部分人歧视的限制,同组合作伙伴的俩人选择结婚

⬇️

在某大型项目成功后的庆功宴上醉酒,意外生下善逸

⬇️

轮流照护善逸到五岁,有大型海外项目,俩夫妻选择同去,因条件艰苦,夫妻二人没什么信得过的亲戚好友,把善逸留在老家我妻宅内由长期雇佣的保姆照护

⬇️

善逸七岁,我妻夫妇回国述职期间,接到家乡悟慈郎先生联系,知晓善逸受虐待,接回善逸送去了某小初高一贯的住宿学校。设置了定期汇款给善逸和学校用于支付各种费用

⬇️

善逸12岁,在某次自费的长期考察时失踪,直到善逸13岁才被悟慈郎先生发出搜索申请,正式宣告失踪

⬇️

善逸20岁夫妻二人正式宣告死亡,遗产由善逸一人继承

 


我妻善逸

耳朵和上一世一样好,因各种理由比前一世更自弃和渴望家人,对于第一次能确实用自己的手抓住且没有放弃自己的爷爷和狯岳有近乎病态的执着。被悟慈郎收养后一年被天雷击中,全身毛发变为金色,不知为何对于爷爷和狯岳的执着愈发病态,对爷爷和狯岳百依百顺,被狯岳打骂依旧不放手,甚至于对于狯岳强x自己后变得平静感到满足,因此开始自学用身体安慰狯岳。

对狯岳的态度“我要是放手了,就永远不会再见到大哥了吧”。

幼儿时期被父母冷处理,少时被独自留在老家由保姆照顾,受到了保姆的长期虐待,被爷爷解救后和父母在东京的公寓短暂的相处一阵后被前往寄宿制小中高一贯就读,之后只有寒暑假偶尔会和回国述职的父母见面,基本联系不到父母,在学校爱哭受到轻度霸凌。对自我认知很低,很希望有可以依靠的家人。直到初一宿舍因改建暑假不得不回到老家,中暑晕倒在地被慈悟郎带回家,和狯岳初识。

确认父母失踪后,桑岛慈悟郎成为善逸的监护人,转学回了鬼灭镇,住在桑岛宅,开始和悟慈郎及狯岳相处,对于爷爷一直很敬重,黑发时期对于狯岳有些疏离,通过心音发觉狯岳是装出来的大哥样,同时发觉爷爷对于他二人关系的不安处于不合理的状态。

初二时遭遇雷击,全身体毛变为金色,住院观察一天后活奔乱跳的出来了。莫名的对狯岳产生了不合逻辑的在意,注意到了狯岳的不满和厌恶却无法放手,也发现爷爷的不安越发深厚。到初三的某一天爷爷外出狯岳应该去社团的日子偷摸进狯岳的房间试图找线索,被提前回家的狯岳发现并被强x。事后注意到狯岳的不满得到排解,认为这样可以将自己和狯岳拴在一起而觉得开心,开始主动学习相关事宜,和狯岳保持肉体关系。

高一当起风纪委员,和炭治郎以及伊之助相识,成为密友,性格有所好转,认识到自己和狯岳关系的不妥,但认为这样对二人来说没什么不好故未作出改变。

出色的音乐天赋,配合耳朵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一门乐器,最开始在初中音乐课上接触的是低音号,原来是爷爷是打算推荐善逸往古典乐发展,但高中被虚拟歌姬迷了眼睛,开始做起了v家po主,后来主攻也是编曲和电子乐。以近乎真人发音的调教闻名,成名曲《爆音之肌与摩登嗅觉之忧郁》(初音ver)在网上颇受欢迎,也是时髦粗暴民主精神乐队受害者甚多的原因之一。

高三时得到律师联络,获得了父母留下的遗产的支配权,以此为名向爷爷报备,多次前往东京和狯岳私会。

考中东京艺术大学音乐系,搬去了父母留在东京的公寓和狯岳同居,大学期间开始做起独立音乐,虽然质量很高但鸽的厉害。主要收入来源是靠帮人修音做后期,积累下了大量客户粉丝。二十岁时正式接收父母遗产的版权和存款,成为一个狗大户。

大三时莫名感知到爷爷死亡,强求桑岛宅的家政服务员上门确认,和狯岳一起回乡处理爷爷后事。

毕业后正式将俩室一厅的公寓中一间改装为工作室(收藏间),虽然作为po主和自由音乐人都很拿得出手但基本不参与线下活动,但推特关注度很高。狯岳独立执业后会被拉去打义务工或者用于“诱惑”一些是他粉丝的顾客。

 

四岁之前被父母照护

⬇️

五岁开始一个人留在鬼灭镇我妻宅受保姆照顾,在经过一段时间后开始受到住家保姆的虐待,直到七岁被路过的桑岛悟慈郎发现

⬇️

在短暂相处后被送去住宿制学校,因爱哭受到霸凌

⬇️

初一因宿舍改建联系不到父母(已失踪)无法住进东京公寓,故回到鬼灭镇,因中暑昏倒在地,被桑岛悟慈郎捡到,在桑岛宅初遇狯岳,悟慈郎通过一系列行为成为我妻善逸监护人,我妻善逸转学回鬼灭镇,开始接触音乐

⬇️

初二受到雷击,全身毛发变为金色

⬇️

初三因潜入狯岳房间被发现点燃狯岳积累的不满,受到强x

⬇️

高一初遇炭治郎以及伊之助,任职风纪委员,被虚拟歌姬迷了眼睛

⬇️

高一末发表《爆音之肌与摩登嗅觉之忧郁》(初音ver),进入周榜

⬇️

成立时髦粗暴民主精神乐队登上高二学园祭,时候乐队被禁止公开活动

⬇️

高三接收部分父母遗产,多次前往东京

⬇️

考入东艺,和狯岳同居于父母的公寓中,开始做为修音师,自由音乐人,v家po主正式工作

⬇️

大三感觉到慈悟郎的死亡,紧急赶回鬼灭镇,当日起直到爷爷下葬都和善逸轮流替爷爷守夜

⬇️

毕业后改建公寓的一个房间作为工作室,和狯岳正式同睡一房

⬇️

桑岛独立执业后不时做为编外人员前往其律所做义务工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