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的随机

高价接咨询和行/政复议申请书代书。 ​​​

【楚路】段子

“明非,你比起贫乳更喜欢巨乳吧”

“噗~师兄你怎么了,画风不对啊,快过来师弟我帮你看看”

“只是突然很感兴趣”

“师兄你怎么了,患了什么绝症,我们去校医……好了师兄快别盯了,硬要说的话有还是比较好吧,再说有妹子看得上我的话不管贫乳巨乳还是凹下去我都欢迎阿,不过还是喜欢巨乳阿,贫乳有什么好”

“你我都没有胸”

“废话我们是男人阿,男人哪来的胸,对了,老大的胸肌绝对是有罩杯的吧……诶诶师兄你干什么”

“人听到心跳就会很平静,平的话可以更好的感知到对方的心跳,而且拥抱的时候距离会更近,感知到对方的体温会更安心”

“……”

“明非?”

“……”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理由”

“师兄快别说了,羞死人了”

“我喜欢的人虽然满口烂白话,但是每次这样拥抱的时候,我就能感知到他的心跳有多快”

“够了,师兄”

“明非”

“师兄,算我求你了快住嘴”

“我爱你”

“都让你别说了你个死面瘫大闷骚器大活烂死师兄”

“最爱你了”

“……师兄你怎么不去死一死”

--------------------------------------------------------------------------------

“明非刚刚你有些不恰当的发言我们可能需要重新探讨一下”

“等等师兄放下你手上的东西把衣服穿上我们有话好好说”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